咸鱼吼桑

一只鸽子,只想躺着,文笔辣鸡,躺平任嘲。

【L/M】是团欺扬扬,也是团宠扬扬

  喜妃有十八个重臣哥哥宠着,我们扬扬也不能输!

  (但依旧习惯性的迫害扬扬...)

  全员cb。ooc致歉。

  众所周知,夏予扬——小白楼  在逃王子  一楼住户成员,“嘲扬群众”中的扬,大乔最不喜欢的红毛两脚兽,人间bb机......

  以及公认的忙内团欺。

  对此,隔壁某不知名白毛中有一点红的江先生向我们提供了手机屏幕截图。

  这小白楼我是一点也待不下去了(6)

bai

什么时候拉的群?

向钱看

应该就是刚刚

您的小恪爱

哟,小孩,发生什么事了,说来给哥听听

季寞的夜

欢迎来红馆啊,我们很乐意夏大厨在红馆的

谢谢了宁

我觉得队长不会同意的,因为,太,吵,了

得意扬扬

语音

(转文字)向宁,你怎么也跟小乔哥学坏了!我之前不是在学做甜点嘛,然后就一不小心吃胖了几斤,今天就被发现胖了,他们不让我吃晚饭不说,小乔哥还专门给我看他们撸串的照片,馋死我了,我的烤串啊——

我的骨肉相连,翅中,鸡腿,鱿鱼须,土豆片,鲳鳊鱼,烤肠,牛肉串,面包片,羊肉串......

您的小恪爱

看不出来啊,顾队这么狠,直接不让你吃饭

bai

你这是,胖了多少。

得意扬扬

不多,也就5斤

季寞的夜

多少!?

向钱看

上次我胖了两斤,差点被花哥骂死,还克扣了奖金...

bai

你还记得自己是个偶像吗?

谢谢了宁

图片*2(碗里的烫好的肉和都在低头看手机的四人)

谢谢了宁

哥哥们,我先开吃了哦😊

得意扬扬

你们居然在吃火锅!我也想吃,我的鸭肠,鸭血,猪脑,牛肉卷,羊肉卷,鹌鹑蛋,黄喉,莴苣片,金针菇,粉丝......

得意扬扬

人呢

得意扬扬

你们不会都去吃火锅了吧

谢谢了宁

是的呢

得意扬扬

你们没有心!!!

......

  后来两团团建吃火锅时,鸭肠,鸭血,猪脑,牛肉卷,羊肉卷,鹌鹑蛋,黄喉,莴苣片,金针菇,粉丝都摆在夏予扬旁边,是为什么,懂得都懂。

  当然,这是后话。

.......

  当晚只吃了几串林哥给他带的烤面筋的夏予扬,终是将罪恶的手伸向了冰箱。

  夏·发现新大陆·予扬

  哈哈哈,小乔哥偷偷带回来的烤串被我发现了吧,让你不给我吃晚饭,我要全吃光,看你晚上吃什么。

  嘿嘿嘿,牛肉串我来了,不错不错,孜然撒的够多,辣度刚刚好,还有鱿鱼须,正好是烤的焦焦的,翅中也烤入味了......

  嗯,这什么时候还有块小蛋糕,正好还差块饭后甜点,我看到了,就是我的了,嘿嘿嘿

  桌上队长买的奶茶怎么没拿走,奶茶到了明天就不能喝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忙解决一下吧。

  正在忙着炫烧烤的夏予扬不会知道某个微信群里的内容。

  夏予扬该减肥了(3)

不能殊

图片(夏予扬往嘴里塞烧烤)

不能殊

人赃并获

双木林

还是太惯着扬扬了

嗯。

明天晨跑再加两圈。

不能殊

会不会有点少,再过一周孟姐要查体重了

再多扬扬也不肯跑。

双木林

小乔你别心软,少偷偷给扬扬塞零食就行

不能殊

心软的又不止我一个@顾@双木林

.......我不会答应扬扬让他偷偷吃蛋黄酥了。

双木林

我不会帮扬扬买小蛋糕了

不能殊

那我也不会让他吃烤串了

我也会让柏闻管好manta,不让他们帮扬扬偷渡零食。

......

  当然,这一切夏予扬都不知道,他只知道他过了一个没有零食的假期。

  “没有零食还算什么假期!”

end

  彩蛋是三人偷偷买吃的,但被彼此发现的小故事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1404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