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吼桑

一只鸽子,只想躺着,文笔辣鸡,躺平任嘲。

竹马间的十件小事———by柏闻

  一个小短打,虽然我知道全员cb,但是竹马组真的好磕(对手指)所以尽管我按cb来写,但是还是会忍不住磕起来,发发糖。

  私设如山,不必细究。

       1.顾子尧小时候还是会乖乖叫哥哥的,但是再长大一点后就不好骗了。

  2.顾子尧的脸手感很好。

  3.顾子尧小时候特别爱哭,还爱玩,天天吵着要去游乐场,不让买棉花糖就闹。

  4.顾子尧以前砸过我的钢琴,这是他干过为数不多的好事。

  5.顾子尧是第一个知道我喜欢键盘的。

  6.我高考后的那个晚上,他带我去看了乐队演出。后来我有了自己的乐队。

  ......却没有说好来看我每一场演出的人了。

  7.我答应他考北京的大学,不离开北京,但我违约了。

  8.他一直怨我,我知道。

  只是,他以为我不会走,我以为他会挽留。

  9.那年大年初一,他给我转了一笔账,说是我父母给的压岁钱,但他们已经给过了。

  10.我们都是队长了,不分上下,不分输赢,我和顾子尧大概最多只能是对手。

  “感谢柏闻先生和顾子尧先生一同赞助百花福利院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“恭喜Manta和Laser一同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奖,那就请小柏老师和小顾老师轮流发言吧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“你不是嫌黑色晦气吗?怎么还送了黑色手套。”

  “送人礼物,当然要投其所好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“恭喜。”

  “彼此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顾子尧日记节选,建议与正文搭配食用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89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