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吼桑

一只鸽子,只想躺着,文笔辣鸡,躺平任嘲。

【听觉】论葡萄树是如何向他姐出柜的。

   我记忆中楚楚没写过,就来祸祸小裴了。

  ooc致歉。看个乐呵就行。

  裴·有对象·听颂,此时正在病床上发疯。

  ——即使手断了,也不能抑制他此时的欢呼雀跃。

  他瞅了一眼旁边熟睡中的男朋友,然后偷偷摸到手机,点进小号,改了名。

  “姐,我跟你说件事。”

  刚刚拥有了男朋友的裴听颂,只想向全世界疯狂炫耀他男朋友有多好,但可惜他只能跟他姐说,还得先出个柜。

  “有屁快放。”

  但显然,他姐不打算听他娓娓道来,只想赶紧挂电话。

  “姐,我有对象了,他也是男生。”

  “所以?”

  他姐的语气听起来极度不耐烦,在挂电话的边缘。

  “你同意了?”

  “我还能硬把你俩拆了不成?”

  他姐没好气的冲他说。

  “就这样,挂了,以后没什么大事别来吵我媳妇补觉。”

  .........

  啥?我是不是听错了?

  媳妇.....?

  葡萄树震惊ing。

  相亲相爱一家人

裴听颂他姐:图片.jpg

裴听颂他姐:我老婆。

裴听颂他姐:弟夫很可爱,改天一起吃个饭。

  裴听颂看着手上源源不断打来的电话,默默选择了关机。

  姐,不带这么坑弟的啊!

  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有,所以我来解释一下。简单来说就是,葡萄树他姐之前是深柜,因为怕公司的其他人说三道四,所以一直没有出柜,但小裴向她出了柜,他姐就直接踹了柜门,顺便帮小裴拆了柜门,拉出来帮自己挡枪。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850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