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吼桑

一只鸽子,只想躺着,文笔辣鸡,躺平任嘲。

【正经分析】余邃怎么会不知道NSN—Evil是时洛?

  N刷fog发现的bug。

  主要是34杀,伤我太深。

  首先,即使余邃把自己封闭起来,几乎0交流,但是封闭到第2天要打的训练赛的对手都不知道的可能性有多高?

  我个人认为几乎不可能,原因如下:

  1.即使再不愿意出门,再怎么封闭,圣剑肯定会故意告知余邃训练赛的对手是NSN。

  (因为当时国内有实力的俱乐部就只剩下NSN和Saint。)

  以圣剑从管理到选手的恶心人手段来讲,不告知反而不对劲。

  大概是这样的。

  “余邃,我们要和中国赛区的NSN打喽,不知道你对这个垃圾赛区有什么看法。喔,对不起,我忘了你也是从这个垃圾赛区出来的……”

  (呕,被自己恶心到了)

  2.洛洛选择转突击手的时间,原文里说的很清楚了,就是余邃走后第个月,也是打完比赛后没多久。

  而其他3人的时间线也能整出来。

  余邃:打了两年首发。

  宸火:看了几个月的饮水机,然后被卖了,然后由于太给力而被买了回来,然后继续打首发。

  puppy:直接被卖,然后一拖三,硬生生打回了首发。

  通过时间线的整理,我个人认为,那时候的宸火和余邃应该是同在圣剑的。

  既然在,宸火不跟余邃说的概率有多高?

  无限接近于0。

  3.即使直到开打前,余邃还是不知道跟自己打的战队是NSN,一开打,ID一露还能不知道?

  综上,余邃肯定是知道跟自己打的战队是

NSN。

  那么,

  已知对面是NSN

  已知NSN缺顶级医疗师

  已知对面医疗师是刺客流

  已知时洛是NSN的医疗师

  已知时洛是刺客流医疗师

  ......

  余渣男,你真的猜不到对面是你家洛洛?

  智商堪忧和bug,你选一个吧。

  反正我选bug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3)